凉入画屏秋缈缈

太岳粉

    因为不敢再看这个回答(答主:喵教授)卸载了某乎,却忍不住再看,写出了我不忍写的话。我在三次元是个外在混迹的人,很少不分场合对象表达深层想法,偶尔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他,我总说敷衍因为帅,问的人也满意了。


    然而我还记得很多年前的一个记不得日期的夏天傍晚,我读完传记的最后一个句号,合起书页,静静地看夕阳沉入群山环抱中,从此我内心不再胆怯彷徨无所归依,变得勇敢而坚定,知道自己要追求什么。记得高中历史课一带而过的一条鞭法,而我一节课呼吸都不敢大声。。


    写文的私心也是想让他活在一个比较欢乐的虚拟世界中。就算是虐文,起码他还是活着的不是吗?看那些黑料倒是真心希望历史上的他能这么嚣张任性一点。对我而言,真正的虐文也只有冷静叙述的明史吧……


    截图的回答里只有两个地方不同想法,一个是我认为他九泉有知也不会后悔(不过我庆幸他是唯物主义者,不会九泉有知),二是他是个好父亲。其他都认同。“已知其难,却能不变其行。已知其惨痛悲凉,却不能止其雄心。已是人间富贵的结局,却走向了一条不能回头的绝路。”一个从未被社会真正改变少年心志的人。


    ps:今天是个奇妙的日子?大家集体感怀?

评论(38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