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入画屏秋缈缈

太岳粉

记录魔性的梦境,提供一个脑洞(不,我就是想炫耀)

    梦里我长得很像齐大柱媳妇(咦?这是什么人设),浙江的贫困渔民女儿,有一天有个戚总兵派人买了我,和另外几个人一起送到京城首辅大人家里23333。结果在那里生活了两年都没见到首辅本人。开始一个月有点悲伤,但后来觉得在那里每天吃吃睡睡还不用干活很开心,生活条件比家里好多了!美滋滋。还跟其他人认了一些字私下传阅小说戏本看。

    两年以后某一天出现神转折,我午睡起来正在吃着凤梨酥看闲书,忽然有个人来到房间,不停发牢骚说压力太大“不如死了拉倒”,我一脸懵逼这是谁啊?震惊了一会忽然想起我是为什么来到这里的,明白了他是谁hhhh。

     我拿了一块凤梨酥给他问他要不要吃,他不理会我,继续发牢骚。我觉得有点雷,因为他完全就是抓了一个人随机吐槽,好像我和他很熟,都没有开场白,更没有解释一下为什么冷落我两年?

     他吐槽一阵自说自话说这两年压力太大了别人还给他送女人,他哪有空xx啊!说完抬腿就走。按照梦里的人设,我之前是完全没听说过这位的辉煌往事,也没迷妹的滤镜,准备继续看闲书,但我忽然想起这两年吃喝都是花的他的钱😂,基本做人道德还是要有吧。

      于是我就拉着他说没关系,我也不喜欢xx,你就继续抱怨吧,我听着就行。

      后来就变成盖着被子的纯聊天23333,他大骂刘台忘恩负义,又连说了几个“我不如死了罢”,按照梦里人设我根本不知道刘台是谁,但是想到这两年用了他的钱,就配合跟着他一起骂刘台。发完牢骚他愉快了,开开心心走了,允悲

     

评论(29)

热度(20)